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海角-事后

顾颐手里拎着个塑料袋子,就站在门厅玄关处,往里面望了望。
好嘛,衣服在客厅就扔得到处都是。
又往客厅对面的餐厅望了望。
好嘛,她酒柜里的酒也少了一瓶。
唉,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顾顺听见响动,吸着拖鞋从屋里溜出来。他只披着一件浴袍,顾颐一眼就看见他胸前的抓痕,很短,显然是有人用力压出来了。
她感觉自己已经脑补了一场香艳大戏。
唉,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“我来给你送点药,反正也不是给你吃的。”顾颐把袋子甩在餐桌上,绕过顾顺走进了书房,“孟涵想看看我大学时候一篇论文的资料,有几本书是实体的,电脑里没存,只好回来一趟。”
“我本来想让你给我带单位来的,但我书房实在太乱了,你应该找不到。”她的声音渐渐远去,“我都不一定能找到。”
顾顺跟着她进了书房,用眼神示意她快走快走,他还要过二人世界。
“看来你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夜晚嘛。”顾颐轻轻搬开一箱咖啡,从书柜的底层抽出两本书来。
“很不错,”他靠着电脑桌,“你轻点儿,别把他吵醒了。”
“我已经很轻了,”顾颐说,“你他妈在我的房子里搞破坏,还挑我毛病?”
“我这不也给你创造机会,”他笑了,“你不也度过一个不错的夜晚?”
“很不错。”顾颐站起来,想了想,终于又说,“不过你的事儿 顾墨开知道,八成全家就要知道了,你过年回去怕是得挨打。”
“你不帮我?”
“我凭什么帮你呀?”顾颐靠在书柜上,“今年要是罗星放假,我准备和他出去玩一圈儿,可能也顺路再看看我老师。”
“培养感情的好时间,我为什么要赖在家里陪你啊?”
顾顺是知道她的,通常看他笑话还觉得来不及,帮他简直是太阳从西边儿出来了。
“你和顾墨开说呗,让她替你挡锅。”顾颐又说。
她一提到这个名字,顾顺就一个头两个大。
顾墨开哪是能帮忙的人?她来,怕是会在朋友圈直播现场。
“她又得罪你了?”
“没有,”顾颐冷笑了一声,“我只是和她赌钱输了而已。”
这是常事儿。
“让你俩拿我的事情赌钱。”顾顺道,“你俩赌了多少?我给你,你过年来给我救场呗。”
听他这么说,顾颐竟然回过身来,上上下下将他打量了一番,又冷笑道:“也没几个钱,我一个月工资嘛,也就两万多吧。”
顾顺把钱包放回了兜里。
我靠,她俩现在怎么这样儿了。
中午的时候,顾颐开车来送饭,再接他们回医院。
她看了看李懂,看他大概还能活蹦乱跳的,便调侃道:“我说什么来着,你果然没按时送他回医院吧?”
“主要不能让嫂子白跑一趟啊,”李懂搀着顾顺,脸上已然褪去刻意掩饰的高冷,终于开起玩笑来了,“再说要是去早了,不也耽误嫂子和星哥的二人世界嘛。”
顾顺委屈了。
“你是不是该改口了,怎么还叫嫂子啊。”
“我们之前不说各论各的嘛,好了好了,我重说。”他毕竟还得顾及到病号的心情,“主要是为了不打扰姐和星哥的二人世界。”
顾颐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正好你给你星哥打个电话呗,问他起来没,我早上起来上班的时候他还在睡呢。”
“哎呦!”他们一起在后座笑了起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