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海角7-2

逃避老师的视线短小更新一下


一群人帮着把饭菜端出来,等着菜齐开饭。
顾顺旁边的位置空着,归主厨坐。
大家都没敢动筷子。
在这件事上李懂是很有规矩的,且不能破坏,顾颐曾经试图破坏过,最终以被蛟龙全队批评教育告终。
一群人批评曾经救他们好几命的医生,真没心没肺。顾颐表示生气,但还得屈服于李懂的淫威之下。
单挑一个蛟龙她也能勉强试试,假设是一群,还是算了。
团宠惹不得,这点她已经领教过了。

李懂把刚切成的肉端上来,罗星姗姗来迟,终于搬着啤酒敲开了门。
他一叫开门,便把箱子甩给陆琛:“你们可真不心疼我,也不怕我闪了老腰?”
“那星哥晚上得累成啥样,搬个啤酒就虚了。”庄羽笑完,立马被边上的顾颐拿筷子抽了。“一天天儿的就会嘴贫,”她道,“还敢拿我打岔,下次上手术不给你打麻药。”
陆琛划开箱子,把酒一瓶一瓶拿出来,让他们启开。
“我也来点儿,”顾顺说,“我这伤也快好了,队长和顾大小姐都特批一下哈。”
“反正我不是你管床医生,”顾颐揽着罗星,“喝多了明天挨打不要怪我啊。”她给他找的医生是她大学同学,骨科医生向来简单粗暴。
李懂一屁股坐到顾顺旁边:“没事儿,我看着他。”顺便帮他倒酒加菜涮肉一条龙服务,从容不迫,好像他一直就是这样照顾顾顺的。
“顾顺这是断腿,他要是断了手,你还不得把他宠到天上去。”顾墨开调侃道。
“你能不能想我点儿好?”顾顺佯装得意,“我的小观察员,就喜欢惯着我!”
“好好吃饭,少说两句。”李懂立刻批评他。
“好的,观察员同志。”
顾顺只得正襟危坐,一边听队长讲话一边忐忑李懂的“女朋友”怎么还没登场。好不容易熬完队长的批评教育,副队又接过话题,语重心长地劝他抓紧考虑人生大事,回头叫他们蛟龙一块儿去喝喜酒。
去他的,徐宏肯定是故意的。
顾顺把杯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。
他现在的样子也许很可笑,他觉得自己像一条搁浅很久的鱼,在沙滩上拍打尾巴,他在挣扎,但这挣扎不会有结果。
鱼迟早会干死在沙滩上的,他也会。
“你…不是说带女朋友来吗?怎么没见着人。”李懂再帮他夹菜的时候,他终于忍不住了。
桌子上的所有人都放下了筷子,包括不明就里的队长,也跟着大家不动了。
“已经来了啊,”李懂笑了,“这不就在我旁边坐着。”
顾墨开一撑下巴,在李懂背后露出脑袋来。
“受之有愧,弟弟,”她说,“不好意思啊,我也刚知道,没来得及告诉你。”
顾顺的脑袋里嗡得一声。
他应该知道顾墨开是胡说八道,她向来这样,十句话能有半句靠谱都是难得,当然不会是李懂喜欢的款。
“好,顾墨开,你好样儿的。”
“怎么,想和我练两手?”她把酒杯也搁下,“弟弟,可长点儿心吧,你这在人家跟前坐了好几个小时了,一点儿没感觉出来?”
操。
什么玩意儿?
顾墨开一开始说的啥?
“是你。”李懂说。
像久久等候冰河世纪,却迎来早春的第一场甘霖。又好像是他刚进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的那些日子,在千万颗子弹之后,终于有一颗正中靶心。
不偏不倚,不是9.5,是真真正正的十环。
“是……我?”
“不然呢?”李懂挑起眉,仿佛在看一个傻子,“我以为你早看出来了,没想到是真不知道。”
蛟龙一队的队员们露出一副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,深感心痛。
杨锐除外,他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啥。
“行了,吃饭啊,”李懂又伸出手捏了一下他的脸,“把你那傻样收一下。”

饭后顾顺几乎是半步不离地黏着李懂,这会儿终于把李懂黏烦了,跑到阳台上和罗星扯皮,把顾顺甩给他姐姐暂时看管。
“…………”
顾颐正准备看论文呢,感觉他这幅瘫软如面饼的样子实在丧气,便从口袋里摸出一串钥匙:“好在这儿离我家也不远,你们开我车过去?”
“你不怕我们给你把房子拆了?”顾顺抬了抬眼皮。
“记得打扫战场,”她说,“我当初装修花了好多钱的。”
李懂透过玻璃门看他们,看到顾颐把钥匙丢给顾顺以后,对着星哥眨了一下眼睛。
唉,当弟弟的,什么时候能跟姐姐学学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