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【海王兄弟abo】遗珠7

今天不但ooc 甚至没让亚瑟出场!

考了毛中特激情更新,交代一下小王子曾经的故事

以及海妖对奥姆没有男女事情!不要担心!

她只是奥姆的粉丝团团长!





小王子已经很多年没有走过这条通往海底的路。


沉船之国,即是怨灵之国。


海底世界有太多关于这个神秘地带的传说,光渔夫国写过的神奇故事就能填满整个亚特兰蒂斯的皇宫。


大众们总是喜欢这些奇妙诡异的故事,只可惜奥姆一本也没有读过。


原因无他,只是他去过罢了。


他在那里接受了转换,也多少付出了一些代价。


奥姆不会忘记那种感觉的。


海妖女王与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。在他的认知里,海妖,应当是一种或许丑陋又或许妖媚的生物,她们凶狠、残暴,就好像海底世界里流传着的歌谣里说的,想要与海妖作交换,必得付出更高于生命的代价。


于是在到达沉船之境的时候,他震惊了。


那是一群仿佛灵魂一样的东西在水下浮动着,他的到来仿佛惊扰了它们似的,在那片水域骤然引起了此起彼伏的暗流。


但那些暗流从未攻击他,反倒似乎在推动着他往一个地方走去。


沉船之境的深处,住着力量最强大的海妖女皇,缪。传说中只要能够付出足够代价,缪就能实现他的任何心愿。


海妖的能力超乎亚特兰蒂斯人的想象。


奥姆很紧张,一面是因为他对海妖太过陌生,另一面是他还没有习惯自己omega的身份。


可他见到的那个…物质,只是懒懒散散地伏在贝壳床上,在他走近之后才浮现出一个女人的形状,然后渐渐实体化,有了真实的样子。


缪的头发很长,在她浮到他跟前的时候,那些漂在身后的长发就自动束在了脑后。


“王子陛下,我一直在等你,”女皇格外温柔亲切,“你应当知道我们的规矩。击败我,我可以答应你的条件。”


那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。


海妖拥有无比强大的意志力,而赢得海妖的挑战,就要被带进海妖的精神立场里,并在其中击败海妖。


“好。”奥姆没有犹豫。


“噢,亚特兰蒂斯终于来了一位勇者,”女皇边上的海妖们笑起来,“你不要太低估我们呀。”


奥姆试了试手里的三叉戟。


他正说要说“我没有”,人已经被带进了另一个空间,密度比海水更大,让人觉得像是陷在泥浆里。


女皇没有出现,周围的一切都是昏暗模糊的。奥姆走了一圈,然后看到了他的母亲。


亚特兰娜。


有着比他记忆中更年轻的样子,她穿着一些宽松的布料,似乎是在陆地上站着。


奥姆很多年没有看到自己的母亲了,他知道这是幻境,但他实在拔不开腿。


亚特兰娜转了过来,她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子,棕色头发,正摆弄着一把餐叉。


这幻境太过真实,他甚至听到亚特兰娜轻声呢喃孩子的名字。


“你是我的英雄,”她说,“我唯一的宝贝。”在奥姆的童年里,母亲哄他睡觉的次数虽然不少,但敏感的小孩子依然能察觉出来,身边的母亲不在状态。


亚特兰娜总是会轻轻用手指梳理着他的头发,可过一会儿,她便不动了,只是靠在床边,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深海。


母亲似乎更喜欢阳光,可父亲从没让她离开过皇宫。


对于年幼的奥姆来说,他还无法理解父母无爱的婚姻会酿成什么样的悲剧,甚至还没意识到自己就是这悲剧的一部分。


可现在,他已经明白了。


三叉戟猛然穿过亚特兰娜的身体,然后被一只纤细的手握住了。


奥姆又落入了水中。


“你赢了。”缪扶着他的背,“殿下果然没让我失望。”


“你的测试就是自杀而已?”


“幻境只是为了反映你内心深处的恐惧,”缪笑了起来,四周的海水也跟着颤抖,“很多人选择自杀,因为没有强大的意志的话,你是无法击破幻境的,它只会一次又一次重复上演。”


是的,他曾经害怕母亲对他的抛弃和背叛,只是他已经不再在乎了。


骄傲的王子不再允许自己拥有这份软弱。


“现在,你可以向我许愿了,”缪说,“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,但是你也得知道,你必然得为此付出不少代价。”


后面的事情奥姆不愿回忆了,改造他的过程实在太过痛苦,他至今还能清楚地记得他呆在缪那里的每一天,他沉浸在整个身体被四处拉扯的剧痛里,清醒地经历过了整个改造。


缪对他似乎真的很宽容,她省去了大部分她能够消除的代价,尽力让他感到不那么难受。


“你不像一个海妖,”还有力气说话的时候,奥姆对她说,“海妖没有你这么温柔的。”


“我是女皇,”缪笑了起来,“我不是对你温柔,亲爱的,我只是觉得你的命运对你已经够残忍了,甚至往后还会更残忍,所以才不想再增添你的痛苦。”


“如果你一定想要再做什么交换以保证改造的安全,奥姆,我会向你索要你的长发。”


但奥姆不喜欢散乱的短发,于是女皇又破格教了他一种技巧,可以控制头发束在脑后。


很好,奥姆对这个新造型很满意。




周围浮动着的植物已经不是亚特兰蒂斯常见的品种,前往沉船之国的路程也已过半,奥姆终于把自己从回忆中拔出来,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

他没有三叉戟,身体也很不舒服,这段路对他来说很危险。


然而荷尔蒙并不会听从主人的安排,当奥姆进入这片更冰凉的水域以后,他体内的荷尔蒙明显躁动起来,顺着他的血液流经全身。


奥姆显然慌乱了,通常情况下,这样剧烈分泌的荷尔蒙只会导致一个结果——变成人鱼。


而这一次,伴随鱼尾而来的不是他的发情期,而是一阵阵眩晕。失去力量的奥姆无法维持自己深海的平衡,他随着暗流上升,在撞上什么东西之后,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




“我的老天!”拉着网的渔夫大声招呼着同伴,“我抓到了一条…………人鱼!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