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【擎蜂】等待

今天的子鱼也ooc了

有轻微千救

【世界上最甜蜜的就是,枪炮战火背后,依然有承载着荣耀与伤痕的,你亲吻过的玫瑰】






黄色的科迈罗总是在公路尽头的小土坡上发呆。


他喜欢去那个地方看夕阳,每天训练结束或者是巡逻回来都去。


担心年轻的巡逻兵因为不能说话而闷闷不乐,救护车开始还主动去找他,试图和他谈谈心。


“我没事——我真的没事……”收音机里传来小蜂断断续续的回答,“我只是不知道……说什么而已。”


救护车并不擅长安慰小蜂,尤其是面对不想说话的小蜂,救护车更不知道从何安慰起了。他本来还想抽出时间来给大黄蜂修一修他的发声系统,可刚归队的千斤顶总是和他探讨实验项目,一来二去,他竟然忽视了大黄蜂的事情,甚至连大黄蜂按时归队没有都忘了关注。


至于其他人…爵士不用听到小蜂聒噪的电台正乐得清闲,警车更是一句意见也不会发表了。


反正大哥回来之前,小蜂一般都会回来的。




可这天,大黄蜂没回来。


领袖一开进基地,就觉得今天的基地少了什么东西。


“大黄蜂呢?”他问救护车。


拜托,无论基地里是两个三个还是二十几个汽车人,你总是先找他。救护车在心里腹诽领袖的偏心。


“也许在后山,”他说,“他最近总是去那里。”


领袖点了点头,复又变成卡车绝尘而去。


“我知道大黄蜂为什么不回来,”千斤顶的目光还在屏幕上,“今天是地球的情人节,你懂,暗恋的人总是觉得这很刺眼。”


“有吗?”救护车眯起了眼。


“当然,你自己看看基地里。阿尔茜和飞过山,警车和爵士,还有……”他终于不再敲击键盘了,“你和我。”


老救有点脸红了:“我还没答应呢。”




擎天柱如愿在山坡上找到了大黄蜂。


年轻的赛车正趴在草地里看夕阳,这才是他这个年纪该有的天真烂漫。


小蜂成长得太快了,擎天柱感到有一丝愧疚。


“大哥……”侦察兵很快发现了他的到来。


“你今天归队晚了,”领袖走到他身边,温和道,“下次这种事至少得报备一声,不然…大家会担心你。”


大黄蜂头顶的小触角一动一动:“我知道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


擎天柱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
他想和大黄蜂说些什么,但侦察兵抢先一步,又开口了:“今天…是,情人节~”


收音机里传出温柔缱绻的男声,显然是小蜂从某段情歌里截取出来的。


作为领袖,擎天柱把过多的时间投入在了工作中,他很少关注这些地球节日。


“我很乐意听你介绍这个节日。”高大的卡车在他身边坐下了,遮住了一部分夕阳。


又或许说,从大黄蜂的角度看去,擎天柱的侧甲正沐浴在金黄的夕阳里,每一道或深或浅的伤痕印记都彰显着领袖身份带来的荣耀与责任。


这就是他爱的机,那么温柔,那么优秀,那么遥不可及。


擎天柱始终凝望着他。


小蜂蓝色的光学镜忽闪着,终于破釜沉舟般,调出一段情歌。


“ If I crossed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


Would  you ever let me down ……


Because  I love you, love you love you 


So don’t let me down……”


大黄蜂一直看着他的领袖,他想他的意思表达的够清楚了。


“噢,小蜂,”领袖拍了拍他的头,“现在这种情况还不是说这个的好时机。”


“我知道…我很抱歉。”大黄蜂的小触角垂下来,像一只没人要的碳基小动物,在路边孤独地等着也许会出现的主人。


“不过,我可以先预支给你一点东西。”


大黄蜂的光学镜变得更大了。


正直温柔的领袖低下头来,轻触了小战士的脸颊。


“……剩下的等战争结束再给你。”擎天柱想,他如果是人类,现在恐怕已经脸红了。






出来找领袖汇报实验成果的救护车和千斤顶,觉得自己眼都快瞎了。


普神在上,我就知道他们有问题!!!!


很快,一张擎天柱亲吻大黄蜂的照片不知道从谁的终端流出来,传遍了没有领袖的私人通讯网络。




擎天柱:“救护车千斤顶今天来我办公室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