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【海王骨科abo】遗珠9

年上|ooc属于我|

可能交代的不是很清楚 奥姆对海洋女皇就是类似于对母亲的依恋 所以他会在女皇面前流露出失态的一面

基本上后面就很少有女皇的出场了 

亚瑟终于能追老婆嘻嘻嘻

想看什么陆地上的生活日常都可以直接留言给我啦



奥姆在熟悉的浅唱中醒来。

这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,在他刚刚分化成omega,决定改变自己身体的那段时间,就是这种吟唱在痛苦中给予他支撑。

他总是下意识回想这种感觉。

仿佛他也有人可以依赖。

他的哥哥和母亲都不在,只有一个女人,长发垂地,正坐在窗沿上往外看去。

外面是深海,是游动的鱼群。

“…你怎么在这?”奥姆的声音因为长期离开海洋,仍显得沙哑,“缪。”

缪游到他身边,头发自动束在了脑后。

这是奥姆缠着她学会的一个小技巧,很好用。

“你的身体状态还很差,”缪摸了摸他的脸颊,“你哥哥来看过你,被我赶走了,我觉得在你见到他以前,我们应该先聊一聊,不是吗?”

“你瞒着我太多事了。”她的口吻有些抱怨。

奥姆低低地笑了起来。

“我很抱歉,”他坦然,“前段时间我太忙了,而且发生了很多我没预料到的事情。”

缪递给他一袋海鲜零食,靠在柔软的沙发上,像一滩濒死的水母:“包括你被标记的事情?”

奥姆老脸一红。

“甚至还怀孕了,我猜你自己还不知道自己要当父亲了。”缪懒洋洋的,从沙发上翻了个面。

奥姆没有逃避这个现实。

“我知道,我也是忽然意识到的。”他说。

“你哥哥的。”女人坐在他的床边,“你不想要的话,我可以帮你想办法,不会太痛苦。”

“我想过。”奥姆依然很直白,“我不觉得生孩子是我该做的事情,何况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好,我不想在死后还被人发现这个身份。”

他的身影倒映在缪深蓝色的眼眸里。

如此的……落魄。

他被赶下王位,成为阶下囚,被外来的混血标记不说,还得被这个抢走他一切荣耀的男人从陆地上救回来。

奥姆不愿意面对这样的自己。

“你一点也没变,只是我们太久没见面了,”缪说,“自从…你离开沉船之境以后,你再也没有来过。”

她有很多次都会想起这个年轻英俊的男人。

很多次缪都在想,她是否应该插手他的命运,让他至少过得不那么孤单;又有很多次,她觉得她从开始就不该帮奥姆隐藏omega的身份。

他总是很勇敢,只有这件事情,被他认为是生命中的污点,是永远不能接受的耻辱。


“我父亲,他总觉得海妖是邪恶的化身。”所以当听说他去了沉船之国后,立马派人把他抓回了皇宫。当时还是跟着缪学习海水操控术的媚拉帮他圆回了谎,告诉他父亲他去沉船之国只是为了找她玩。

对于亚特兰蒂斯来说,这也是一门不错的亲事。

“其实你和你父亲很像,”缪用手指在房间里搅起一个小小的波纹,“亚特兰蒂斯刻板固守是出了名的,也是时候该改变了吧?”

奥姆哑口无言。

亚特兰蒂斯遵守至今的律法已经几百年没有变革过,他必须得承认。

半晌,他才道:"即然我刻板守旧,那就更不会有变革的想法了。何况我现在连参政人员都不是,你和我说也没有用。"

"你还在担心审讯会?让他们随浮游生物去吧!"缪笑着摇头,"那些我们会替你搞定的,你的担心实在多余。"

"作为战败者,我必须接受审判。"

“对,但是那不代表你有罪。你想的太多了,奥咪。”

"我攻击涅柔斯王,杀了渔夫国王,打伤那只大螃蟹,也杀了很多陆地人,你觉得这些都无所谓吗?"奥姆看着她,"我甚至与海妖做了交换,出卖信念,成为一条人鱼,只为了向我的子民隐瞒我omega耻辱的身份,这还不够吗?"

"我已经不配当王了。"

奥姆后面的话被掩盖在耳光过后的钝痛里。

缪的表情变得凝滞。

她并不惊愕于奥姆的罪行,她只是没想到时至今日奥姆依然在自己omega的身份淤滞不前,在她看来这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"我看你不是想太多,是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谁!"缪从沙发上坐起来,脸几乎贴在奥姆鼻尖,“堂堂奥姆王,亚特兰蒂斯的战争英雄,挑战冠军,还在介意omega的身份?你不觉得这很可笑吗。

“奖项荣誉只为了证明我不比alpha差,可最后我还是输给了一个alpha!还是我自己造成的!就因为我怀孕了!”

“omega有那么不堪吗?”缪的声音也拔高了,她显然也气得不轻,"你奥姆还是奥姆,你的成就是对你自己的肯定,和omega,和你配不配当一个国王,半毛钱关系都没有!"

“不是这样的,缪,你不了解亚特兰蒂斯。”

奥姆用手捂住脸,肩膀轻轻地颤抖着。

“那就去改变它。”

“我们现在的争执似乎没什么意义。我想……你需要一个答案,不管是omega的身份,还是你的感情,你都需要一个答案。”她用冰凉的手摸着奥姆的脸,“我觉得你可以和你哥哥去陆地上生活一段时间。”

“我讨厌那里的人。”

“别这样,”她握住奥姆修长的手指,摩挲上面的硬茧,“……那些人,已经付出应有的代价了。但是陆地上并不全是这种肮脏龌龊的野蛮人,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,我希望你去看看,就当去散心吧,顺便看看你母亲。”

“奥咪,”她叫他的昵称,“既然你难以决定,那就给自己个机会,尝试去和你哥哥相处一阵,不好吗?”

“你也站在亚瑟那边。”奥姆不高兴了。

“奥咪,我永远是在你这边的。”缪笑了起来,“他敢欺负你,我就让他知道我的厉害。”

“你拿我当小孩子?”奥姆抬高了音线。

“是啊,一直都是,我美丽的王子陛下。”缪从他的手里偷走了一片海藻薯片。

“好了,我得回去了,”她又揉了揉奥姆毛茸茸的头发,“你哥哥也在外面等了好几个小时,有些话你们自己聊吧。”

她没有屏蔽他们对话的声音,想必亚瑟已经听得很清楚了。

“他很固执,也很脆弱。”缪终于离去了。

亚瑟靠在门边上,门没有关,但他还是敲了敲。

奥姆没有说话。

他重新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他刚刚失控了,这很不应该。

“请进。”他说,然后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拥抱中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亚瑟也亲吻了他的额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