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sj_yuu

没有属性就是最好的属性。rps从不上升真人/互攻/大三角/cp属性混乱/爱吃不吃/wb ybsj_yuu

《Hangover》

Yusa:

  james艰难的睁开了眼,宿醉后被阳光晒醒可不是什么好体验。昨晩是海王的庆功宴,Patrick不仅是主演还是他的plus one,他和Patrick正式交往已经有好几年了。




  james顺着咖啡的香味走向了厨房,Patrick穿着白色的T恤和灰色的家居裤背对着他。james悄悄的把头支在Patrick宽阔的肩膀,整个人像一只树袋熊贴在了他的背后,“morning。”




  他的灵魂伴侣,他的此生挚爱,his one and only。




  “morning。”Patrick放下了咖啡壶,转身扶住了有些摇晃的james,james的宿醉还没醒,不仅头发乱糟糟,脸也傻傻的,痩削的脸还有点浮肿。




  so adorable,Patrick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




  james的手很自觉的环上Patrick的腰,脸颊软软的靠在他弹性十足的胸肌上,一个头的身高差足以让james完美的嵌合在Patrick怀里。




  “早上想吃什么?”Patrick低下头与james亲吻,他们昨晚根本没机会亲热。




  “nah…”james呢喃到,手轻佻的拍了拍Patrick 的胸说,“these two is enough。”




  Patrick心领神会的顺着james的臀部把他的腿勾在自己的腰上,此间james已经开始挑逗他的乳头了,Patrick只能无奈的就着这个姿势半抱着树袋熊james走向卧室……








宿醉真的折磨人。




not for me,温导如是说。








这对真是官逼同死,pw在jw脖子上签名那张动图我真的是🤯


现在我磕的完全不知海王兄弟为何物,光影莫里斯的微博我一天可以刷十遍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7)